Saturday, June 26, 2010

一个人


这两天妈咪都不在家,家里只剩下我和爹地。。感觉家里有点莫名的冷清~ 可能是少了妈咪的唠叨,所以不习惯。。。开始觉得很闷,想找个人来陪可是却找不到~ 迪儿有事出外地了,现在他人在吉隆坡,所以陪不到我。。想找朋友可是她们大多数都有节目了,所以也没去打扰她们~

现在的我,突然觉得寂寞。。。
我最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那种感觉非常的难受。。
就像发生世界末日时,整个世界一片黑暗,只剩下你一个人孤孤零零的~
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有伤感的感觉,所以不喜欢一个人呆着,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孤单,不开心。。因此,我会希望有人陪我,陪我疯,陪我闹~

开始不习惯一个人的感觉。。
也许是一路走来,都有家人,朋友和迪儿的陪伴,所以不会感到寂寞。。。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一个人静静的呆着时,脑子会想起很多东西~
害怕眼前的幸福,就只是一场梦!

多变的天空,一会儿晴空万里,一会儿乌云密布,一会儿骄阳似火,一会儿倾盆大雨~
那雨啊,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有时,心情就像天空一样无常~
偶尔开心,偶尔难过。。
开心的时候,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难过的时候,心情就会像是被一块大石,重重的压着~

人的心情和感受是变化无穷的。。
不管怎样,都一定要让自己过得开心和幸福~

我讨厌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希望迪儿可以快点回来陪我,
让我不再有一个人孤单寂寞的感受~

等你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