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发型


突然有种感觉。。。想把头发剪了~ 可是却不知该换哪种发型才适合我。。。上面的照片就是我长发的样子啦~ 也不知道几时被朋友拍下的。。。哈哈=p (ceci,技术不错~ 赞! )一直想换个发型可是又没时间去想,也有点不舍得把宝贝长发给剪掉。。毕竟这头长发很辛苦才能留回来的。。。经过漫长的岁月和光阴,头发才可以留到那么长~ 嘻嘻=)

有时看到别人换了发型时,心里会不禁的羡慕她们。。因为想要换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很不简单~ 到底我该不该换呢?换了又会不会后悔呢?长发适合我还是短发适合我咧?哎~ 烦恼。。。

有谁可以给我专业的意见呢?想把头发剪了却又不舍得。。我爱我的长发!!
“ 我爱它 轰轰烈烈最疯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