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你是最棒的

我们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地步?
还一直以为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对,
没有争吵, 没有别扭...

也许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一旦相处的时间久了,
两人就会因了解而分开...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至于你,
这是你想要的吗?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敢去想,
只想趁着这段时间,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不管你的答案是如何,
不管接下来的路我们是否还可以一起走,
一切都顺其自然...

对不起,
我曾经伤害过你,
让我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我也慢慢发现到你的不一样了,
不过我从来没怪过你,
可能偶尔有在你面前埋怨过,
但是我已经不介意了~

你对我很好,
处处为我着想...
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
你都会在我身边提醒我~
这些都是你自己发觉不到的,
但我们旁人却看得很清楚,
所以请不要再说自己不好...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