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白水”的运动会~ 我已经有很多年没去运动会了。。。可是今年例外因为我有很重要的任务在身!!到了学校不久我们就忙着把便当派给全校的老师~ 在当“邮差”的时候,大家难免会有混乱的时候。。比如说打翻便当,把老师的名字搞错了或是便当的数量不够等等~ 不过大家都没有因为这样而吵起来,而是互相帮忙对方解决问题。。这就是我们团结的力量!!

令我最欣赏最崇拜的人物是我们今年的班长--莉婷。
她的办事
效率真的很快~ 而且也富有领导能力!!她懂得在混乱中控制场面。。把工作分配好给大家做,这样就不会越帮越忙。。她总是为别人着想,例如: 大家饿的时候,她会先让我们去填饱肚子,自己就在那边看档口~ 此外,她的功课也很好。。次次都是在前三名的!拿我来和她相比,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有她这位负责任的班长。。这证明了我们很有眼光因为今年没有选错班长。。哈哈^^ 谢谢你莉婷~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都忙着拍照~ 我们这一班最喜欢拍
照的。。。而且我们也有很多“招牌动作” 哈哈=D 今年我们的F6 t-shirt是浅蓝色的。我猜想蓝色应该是象征着团结对吗?哈哈~ 我乱猜的啦!我们找来了很多老师一起合照。。基本上我们全班人都到齐除了Geok Lian, Kai Xin和Larrina ~ 可惜!哎~ 不过以后一定有大把机会跟她们拍。。。哈哈^^



让我最觉得特别的是我们全部F6的学生一起送蛋糕给我们的校长--Mr Chim ( 沙皮狗 )的那一刻=p 他感到非常的意外,然后就杀出一句: still early~ my birthday is on nxt week.... 哈哈><" 不过他还是谢谢我们提早送蛋糕给他。。然后我们就为他唱生日歌也给他爱的鼓励~ 我可以保证他今天的心情一定是特别好,好到不得了的那个!!

今天的运动会总算顺利的完成了。。这也是我们F6学生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我会好好的把它记在心中,永不删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