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最近的我


这就是我最近的“残样”
很多人都说我样子变得很无精打采
尤其是那对“黑眼圈”
越来越深...

我也不想的~
这两个礼拜的功课比之前的还要多几倍!!
又要写journal啦,news release啦,PR proposal啦,还有movie presentation等等
实在是太多东西做了...

每天不到半夜1点都不睡觉
这个礼拜mid-term, 过两个礼拜就final
根本没有足够或多余的时间休息
好想快点考完试放假!!

你能想象得到我们才刚开学一个月多
就要一下考12个chapter吗??
简直要疯了...
早知道明年才开学~ 哈哈哈哈=p
不过等到明年也太迟了

考完试后,
我要快点找房子,和朋友搬出去住
明年开始我就没有住在公寓里面了
爸爸说他要买一间家给我住,
当着是投资~
希望是真的啦... =D

**倒数17天**
Holidays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