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献给我6A1的朋友们


朋友就算再好,
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
不是因为厌烦了,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那是喜新厌旧了吗?
不是....
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
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
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
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亲爱的朋友们,
在我们各分东西的这段时间,
在我们各有各的忙碌的时候,
我没有去关心你们,
也没有去慰问你们,
对不起...
我并不是把你们给忘了,
也并不是对你们感到厌烦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你们...
你们现在还过得好吗?
还记得我们以前在班上喜欢围绕在一起闲聊
不管是上课,做功课还是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现在就是那么的想念那种时光。

接下来的日子,
希望我们有机会相聚在一起的时候,
还会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
但愿再相聚的时候不会觉得陌生。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妹,好兄弟
就算是遇到了新的朋友,
你们还是会永远的被我铭记在心中。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