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打机上瘾的坏处。。

他终于在今天早上启程到kl去shopping了。。。
蛮替他高兴的~^^ 因为在这之前还担心他没时间去买衣,过年就没新衣穿~ 哈哈。。(故意取笑他) 果然在一天的时间里他买完了所有的衣,裤,鞋等等。。。男生逛街真的比女生快上好几百倍=)哪像我。。去了整整四天才把东西买完。。哈哈^^ 但是。。。
当我一知道晚上他要去打机时,心情不由自己的沉默下来,心里更是不好受~ 为何男生就是那么爱打机呢?它就好像毒品那样把所有的男生都迷住了。。。对我而言,去旅行应该尽情的逛,尽情的玩不是吗?哪有人在自己的地方也打机,去到别人的地方也打机的?!难道那边的打机场和这边的不一样吗?kl有那么多地方去干嘛不去?打机不闷吗?在家也对电脑。。在kl也对电脑~ 哎。。可能我的观念和男生的观念不同。。。这也不能完全怪他。。。但是真的希望他能尽量减少打机的时间,尽量少对电脑。。(同时我也要提醒自己)~
很想很想告诉他;“你的宝贝老婆我很想你,渴望和你度过每分每秒。。永远都那么爱你!!cheateh^^ 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