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近视

最近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补习,戴上眼镜都看不到白板的字,还时常抄错字。。朋友们都说我近视加深了~ 所以今天和朋友约好了一起去验眼睛。。结果近视的度数让我吓了一大跳。。原本只有3++度,现在竟然加深到4++度!!天啊~ 怎么办?!不能不天天戴眼镜了。。我最讨厌当四眼妹~哎。。没办法~ 谁叫自己不听话,不天天戴眼镜。。现在唯有自作自受。。

不过我也买了一对FreshKon Alluring Eyes的隐形眼镜来安慰自己~哈哈^^ 打算在新年的时候才戴。。谢谢我的宝贝迪儿。。因为是他出钱买的~ 木阿!!=)没办法~谁叫他这个女朋友天生爱漂亮。。哈哈^^ 永远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