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她了解我吗。。?

每次一提到“补习”两个字,我们肯定会大吵一顿。。。每个人都在尽量减少补习,唯有我一个在增加补习。。。她要我去更多的补习是为了要把我的成绩搞好~这我都能理解。。但是我真的不想浪费她的钱。。。对我而言,补习是在帮我复习学校教的东西,同时也让我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正在学习什么~ 可是我有很多不好的习惯。。在补习学过的东西回到家就忘了。。在家却没有常常做练习~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成绩补来补去都是这么烂。。。所以我知道自己去再多的补习也没用~ 因为我的“懒惰”会浪费她的钱。。。我想帮她省钱~ 但是她却说付再多的钱也无所谓,因为我今年就要面临考试了。。。她到底了解我吗??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吗?为什么“补习”两个字总要让我们这些学生觉得困扰呢?为什么这世界上会有“补习”的存在呢?我真的不想读下去了。。。好想放弃~ 我要怎样才能把我的坏习惯改掉?曾经多次尝试去改,可是最终还是半途而废。。有谁能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呢??希望今天所写的一切不会被她发现到,要不然又要大吵一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