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Mother's Day~

9/5是全天下妈妈的大日子--母亲节!! 相信今天一定会有很多人陪妈妈出去庆祝一番。。。我也不列外~ 只不过是我们昨天已经提早庆祝了。。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因为节目都排得满满的!!
昨天下午,我和迪儿一起去买母亲节礼物送给他妈咪。。我们犹豫了很久,到最后才决定送一支handcream (skin guard)给她~ 希望她会喜欢=p 迪儿也买了whitening mask,目的是要美白他的肌肤。。(其实是我叫他买的) 因为最近他一直在外头暴晒,皮肤被晒到脱皮,整个人也黑了很多@@ 不过那位女店员说男生黑没关系,就像古天乐那样帅~ 我爹地也说迪儿黑了更man!! 可是我看来看去,总是觉得很不惯。。哈哈^^ 不过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他!!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和迪儿相约在我最爱的secret recipe见面。。去到的时候,妈咪和爹地突然说很想去看戏~ 所以我就趁迪儿还没到的时候,打电话拜托他帮我们买戏票。。(宝贝,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幸好还有戏票,迪儿就买了我们四个人12点的票(半夜场)。。看一看手表,现在才十点钟~ 离开场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应该去哪好呢?我们四个人就坐在SR慢慢享用蛋糕和饮料。。

大概十一点,我的靓仔堂哥(家里算是最帅的)打电话来找我们去clubbing,因为昨天是他的生日。。我们等SR打烊了,就去platinum~ 这是我第一次去呢!! (pai seh) @@" 我和迪儿,爹地和妈咪,两辆车一起去。。到了门口,那个guard要check我的IC~ 超不爽的!! 爹地妈咪和迪儿的没有check,就只是check我的。。讨厌!! 他还我IC的时候,我就很串的讲了一句“ Hey uncle!! I'm already 19 years old” 说完后我就抢回我的IC回来~ 扫了他一眼!! 哼!! 一进到去时,我跟迪儿完全无法沟通,因为音响太大声了。。耳朵都快要耳鸣了~ 哈哈=p (夸张了一点) 堂哥介绍了他的女朋友和一些朋友给我们认识,可是我完全看不到他们的样子,因为里面黑漆漆的。。

过了不久,妈咪说要回家放车先,再坐迪儿的车出来,所以我就陪他们一起回去,留爹地和堂哥他们在那边,迟点才出来载爹地一起去看半夜场。。一出到去的时候,我们的头发和身体都是臭烟味,上车还要开车镜吹下风先,要不然迪儿的车都是烟味~

差不多十二点,我们载了爹地就去看戏~ 哎呀!! 忘了告诉大家我们看什么戏。。

对了~ 我们就是看大家一早就看了的《葉問》。。不错看^^ 给它打满分100%~ 哈哈=p 看完后,已经是两点凌晨了。。迪儿载了我们回家后就走了~ 虽然是有点累,但是开心就好。。
打算今晚才送礼物给妈咪,给她一个惊喜!=p

希望所有的妈妈们都有个愉快和难忘的母亲节。。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