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Future life

有人说:读过中六的人,
思想会变得成熟,
也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选择,
甚至懂得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但是我却是个例外的例子~
读了中六大概有一年五个月的时间了,
却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茫然。。
真不知道中六毕业后该选择哪一条路~

人都快要毕业了,
却不知该往哪一个方向前进。。
这是我最失败的地方!!
就好像朋友所说的:真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每当身边的人问起我将来要修读哪一科时,
我总是默默地不作声,
只对她们微笑。。
这并不是因为我不愿意回答,
而是我不懂得该怎么答她们~

热爱音乐的我曾经想过要修读音乐这一科,
可是却得到爸爸和一些人的反对。。
他们都说音乐这一行会很难在马来西亚立足~
也因为种种的原因,
我放弃了这个念头。。。

后来我又想选修语言这一科~
其实我也蛮喜欢这科的。。
我相信学多几种语言,
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但是以后出来社会,
万一找不到有关这一行的工作呢?
到时该怎么办?

虽然妈妈对我说“行行出状元”,
但是以现今的社会来看,
许多的大学毕业生都还找不到工作,
更何况是我们~

唉。。
小的时候,
一直盼望着自己长大的一天,
但现在才发觉到,
原来人长大后,
烦恼就会越来越多。。。

现在,
真的好想回到童年的时候~
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什么烦恼,什么忧虑都没有。。
天天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但愿时间可以倒流。。

天啊!!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